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Logitech MX KEYS Combo Business Gen2 Keyboard Mouse English 鍵盤滑鼠組合套裝 英文版 #KEYSCOMBOG2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408
特殊價格 $1,689.00 定期的價格 $1,799.00

我們的高效鍵盤滑鼠組合變得更好。介紹針對精確、高速和舒適性而設計,適合商務用途的 MX Keys 鍵盤滑鼠組合。

重要的設計功能
鍵盤的堅固設計使用單一金屬板,提供穩定性和更安靜的打字體驗。精心打造的全尺寸滑鼠外型與手的形狀巧妙配合,便於操作按鈕和滾輪。隨附的 MX 手托採用優質軟墊表面,針對成為能提供整天舒適性的理想配件而設計。

流暢自然的打字體驗
球狀碟形按鍵完美搭配指尖的形狀,同時消光表面讓鍵盤可以順暢滑動,高效舒適地進行工作。加上有助於手部定位的觸覺參考,可以輕鬆定位手指並保持順暢移動。

在任何表面上進行追蹤
滑鼠在高解析度顯示器上提供非常精細的追蹤精確度和控制。其準確性比26與未配備電磁滾輪的一般羅技滑鼠比較。基本型滑鼠高 5 倍。甚至可以在玻璃表面進行追蹤27玻璃至少需有 4 公釐厚度。利用 Logi Options+ 可快速從 4000 DPI 切換到 8000 DPI。

幾乎安靜無聲
羅技的安靜點按技術可消除 90% 分散注意力的滑鼠點按噪音,為每個人提供更安靜、更專注的工作環境。28與羅技 MX Master 3 相比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