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LOGITECH MX KEYS S BLUETOOTH KEYBOARD ENG 先進無線炫光鍵盤 英文版 #MXKEYSSBK #MXKEYSSWH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只有 %1
Product ID :
53409
低至 $841.00 定期的價格 $899.00

掌握您的流程
利用 MX Keys S 和 MX Keys Mini,體驗全新水平的流暢狀態。
針對舒適、快速、流暢的打字體驗而打造,具有智慧照明和自訂按鍵的高性能鍵盤。

在具有整合數字鍵盤的全尺寸 MX Keys S 或節省空間的簡約 MX Keys Mini 之間進行選擇。

快速流暢、精確的打字
使用適合您指尖形狀的球狀碟形按鍵,快速自信地打字,將錯誤輸入減少到最低程度,同時增加按鍵穩定性以減少噪音。

配備有手託的 MX Keys S 和桌上的 MX Master 3S
更智慧的智慧照明
當您的手靠近鍵盤時,背光按鍵會亮起,並會隨著您的環境自動變亮或變暗。在 Logi Options+ 中對 MX Keys S 背光持續時間和亮度的控制15需要 Logi Options+ 應用程式,此應用程式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OS。

智慧行動模板畫面
自動執行重複性工作
Logi Options+ 應用程式上的 Smart Actions16需要 Logi Options+ 應用程式,此應用程式提供 Windows 和 macOS 版本, 讓您可以通過按一下按鍵自動執行多項任務來跳過重複性操作。

使用 MX Keys 迷你鍵盤工作的女性
人體工學設計
低平外觀設計和適合手腕自然位置的最佳角度,提供輕鬆達成的精確度和更長時間的打字舒適度。

在多個裝置上使用 MX Keys S 鍵盤
多裝置多作業系統
按下一個按鈕就能輕鬆在最多 3 個裝置間切換。相容於 Windows、macOS、ChromeOS17在 Windows 和 macOS 、Linux 以外的系統上,iPadOS18在 Windows 和 macOS 、Linux 以外的系統上,無須軟體即可支援裝置基本功能。19在 Windows 和 macOS 以外的系統,無須軟體即可支援裝置基本功能

含充電連接線的 MX Keys S
USB-C 快速充電
完全充電後可持續使用長達 10 天,或 (背光關閉) 使用長達 5 個月20電池壽命視使用者和運算條件而異。使用隨附的 USB-C 充電連接線在您工作時充電。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