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Logitech Pebble M350 Wireless Mouse Sand Grey 無線滑鼠 沙灰 #LGTM350SAND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205
$199.00

使用 Pebble 讓任何空間變得簡約、現代且安靜。它是一款隨身攜帶的便攜式鼠標——具有流暢的有機形狀和無聲的點擊和滾動,因此您可以在不打擾周圍任何人的情況下融入其中。

自己的。您的。空間。
使用 Pebble M350 讓任何空間變得簡約、現代且安靜——這款便攜式鼠標適合您精心策劃的生活方式,可隨心所欲地去任何地方。光滑的有機形狀可放入您的口袋、包中,手感極佳。通過無聲的點擊和滾動,您可以在不打擾您周圍任何人的情況下進入流程。

無聲地點擊和滾動

以您喜歡的方式連接
通過藍牙®或微型 USB 接收器(存儲在鼠標的磁性外殼中)連接到您的計算機、筆記本電腦或平板電腦,無需擔心令人討厭的掉落或延遲到 10m 範圍內3無線範圍可能因環境和計算條件而異。. -Windows®、macOS、Chrome OS™、iPadOS。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