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Logitech Pebble2 M350s Wireless Mouse 無線滑鼠 [香港行貨] #LGTM350SBK #LGTM350SPK #LGTM350SWH

庫存: 有貨
只有 %1
Product ID :
53668
低至 $199.00

如何展現由您決定,拒絕平凡。挑戰自我。拒絕沉悶。Pebble M350S 讓您的每一天都充滿色彩,一款擁有多色及智能技術的滑鼠

獨特展現、跳脫自我,Pebble M350S 讓您獨特展現一款讓您脫穎而出的纖薄簡約滑鼠。

永續材質也可以五彩繽紛,我們不僅擁有獨特的包裝設計,也確保產品使用永續環保材質。Pebble M350S 各款顏色皆使用 超過 50% 回收塑料18Pebble M350S 至少含 58% 回收塑料不包括印刷線路板 (PWA) 和外包裝。 選擇適合您氣氛的顏色。

隨身便攜,精巧設計,隨時接招!輕盈、便攜的設計讓您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輕鬆地帶在身上。

輕鬆切換裝置,按一下 Easy-Switch 按鈕即可在 3 個裝置間輕鬆切換。相容於 Windows、macOS、iPadOS 和 Android19相容於 Windows 10、11 或更新版本、macOS 11 或更新版本、iPadOS 14 或更新版本、Android 9.0 或更新版本、Chrome OS、Linux。可搭配 Chromebook 使用。

噓 - 更安靜點擊,你有聽到嗎?沒有!完美!
藉由 Silent Touch 技術安靜點擊20相較於 M185 滑鼠減少 90% 按擊噪音點按左鍵和打字的 dBA 等級由獨立實驗室於 1 公尺處測量。讓您可以持續進行點按工作。

彈指間掌控應用程式,使用 Logi Options+ 應用程式自訂滑鼠中鍵此21功能提供 Windows 和 macOS 版本可下載。 以執行更多的工作例如在 WhatsApp 上發送表情符號或隨機播放您的 Spotify 播放清單。

其他人買了這個還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