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MAONO Maonocaster AU-AM100 Portable Podcast 混音工作台 #AU-AM100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49102
$1,599.00

創作人看過來!不論是資深用戶或是初入門的用家,Podcast & 直播錄音,你有更好的選擇。

MaonoCaster 混音工作台是一套專為內容創作者設計的便攜式錄音設備,無論是 Podcast 錄製、YouTube / Facebook 直播、Twitch 實況 … 等等各式節目,MaonoCaster 都能順利替你解決煩惱!它的操作介面非常直觀便於使用,只要幾分鐘的簡單設定就能立即開始,讓你專注在創造內容以及與觀眾互動,再也不用為了繁瑣的器材操作而分心。

你可以在節目暢談職場哲學、你可以接上吉他自彈自唱、你可以透過電話訪談來賓、你可以化身 DJ 帶領觀眾沈浸音樂-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創作人。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