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Marshall EMBERTON II Bluebooth Speaker - Jubilee 藍牙喇叭 #MHP-96260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3219
$1,699.00

裝滿一拳
與 MARSHALL 一起慶祝 60 週年。受到鑽石禧年的啟發,EMBERTON 現在在這款限量版黑鑽飾面中重生。

Emberton 是一款緊湊型便攜式揚聲器,具有隻有 Marshall 才能提供的響亮而充滿活力的聲音。Emberton 使用 True Stereophonic,這是 Marshall 的一種獨特的多向聲音形式。體驗絕對的 360° 聲音,每個位置都是最佳聽音點。Emberton 將標誌性的 Marshall 聲音與 IPX7 防水性能和超過 20 小時的便攜播放時間相結合,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卓越的標誌性聲音
豐富、清晰、響亮,就像藝術家想要的那樣。Emberton 使用 True Stereophonic,這是 Marshall 的一種獨特的多向聲音形式。體驗絕對的 360° 聲音,每個位置都是最佳聽音點。

適合上路的設計 IPX7
Emberton 堅韌而有彈性,擁有極其耐用且易於使用的設計,具有 IPX7 防水等級。

超過 20 小時的便攜式遊戲時間
其緊湊的尺寸和堅固的耐用性使其非常適合隨身攜帶。Emberton 可以快速充電,充電 20 分鐘即可播放 5 小時。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