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Marshall Monitor II BT ANC Jubilee bluetooth headphones 摺疊藍牙耳筒 (鑽禧版) #MHP-96258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3214
$3,399.00

卓越的標誌性聲音
與 MARSHALL 一起慶祝 60 週年。受到鑽石禧年的啟發,MONITOR II ANC 現在在這款限量版黑色鑽石飾面中重生。

先進的主動降噪技術可阻隔噪音,讓您專注於最重要的事情——音樂。它們專為全天聆聽體驗而設計,擁有長達 30 小時的無線播放時間和主動降噪功能,以及長達 45 小時的無線播放時間,這意味著您永遠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節拍。

主動降噪
Monitor II ANC 耳機採用先進的主動降噪技術,可以持續精確定位和測量環境噪音,以屏蔽您不想听到的聲音。現在您可以專注於最重要的事情——音樂。

標誌性的聲音
提供您前所未聞的高性能音效。Monitor II ANC 耳機採用定制調諧的 40 毫米動態驅動器,可產生只有 Marshall 才能提供的卓越標誌性聲音。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