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Marshall WOBURN III Bluetooth Speaker 藍牙喇叭 [香港行貨]

庫存: 缺貨
只有 %1
Product ID :
52797

Woburn III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新產品,經過重新設計,採用全新的三路驅動器系統,無論您將其用作家庭音響還是電視揚聲器,都能提供更清晰的音質。動態響度可調節這款藍牙揚聲器的音調平衡,為您提供最佳的家庭音響效果。

家的聲音
Woburn III 的聲場比其前身更寬廣,任何空間都充滿身臨其境、震撼人心的 Marshall 標誌性聲音。Woburn III 經過重新設計,採用全新的三路驅動系統,可提供更受控的低頻低音和更清晰的中音。

新一代的 Woburn 具有向外傾斜的高音揚聲器和更新的波導,以提供始終如一的堅實聲音,其寬廣度足以讓您在房間內四處遊蕩。動態響度調整聲音的音調平衡,以確保您的音樂在每個音量下都聽起來很棒。當您通過 HDMI 連接時,夜間模式可讓鄰居開心,減少響亮的聲音,同時確保仍然可以聽到安靜的聲音。

配對、播放和啟動
Woburn III 直接投入使用,因此您只需配對即可玩,無需複雜的設置。您會在設備上找到所需的一切,因此您無需拿起設備即可輕鬆控制音樂。

下一代藍牙
Woburn III 已經為藍牙技術的未來做好了準備,並且已被構建為在下一代藍牙功能可用時提供它們。通過應用程序進行無線 (OTA) 更新可確保您的揚聲器始終與最新的軟件和功能保持同步。這種面向未來的技術將提供更高的音頻質量,同時增加流媒體範圍和改進音頻同步。

顏色:
Special Color 1: Cream 奶油色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