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Microsoft Audio Dock Black 麥克風 耳機 音訊 擴充座 #IVF-00018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3344
$1,989.00

擴展您的連線
Microsoft 音訊擴充座具備 4 個不同的連接埠 (HDMI、USB-A 和 2 個 USB-C®),並透過直通式供電,讓您的電腦維持充飽電的狀態一整天。透過 HDMI 和 USB-C® 連線,連接多達 2 個螢幕。

在網上會議清楚地收音
透過前方、具噪音消除功能的雙重麥克風,擷取絕佳的語音並減少背景聲音。


適合用來聽音樂和開會的多維音效
內置的 Omnisonic® 喇叭配備 15 瓦特低音揚聲器和 5 瓦特高音揚聲器,可為一天中的任何工作帶來優質的音訊。透過內置的增強及降低音量、暫停和播放,掌控您的聆聽體驗。


與您目前使用的應用程式兼容
透過網上會議和串流應用程式,享有出色的效能。1


在您準備好的時候加入交談
使用整合式 Microsoft Teams 按鈕快速地加入會議並舉手參與討論。


絕不會再聽到「您已切換至靜音」
配備狀態燈的整合式靜音控制項可確保不會被發現您在自言自語。


經過 Microsoft Teams 認證
Microsoft 音訊擴充座達到高品質的語音和音訊規格及測試標準,並具備整合式應用程式控制項,可提供強化、可靠的體驗。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