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Neabot Neakasa P2 Pro 寵物美容修毛機 #NB-P2PRO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53539
$1,198.00

P2 Pro是Neakasa的第二代吸塵美容套裝,它引入了多項優化功能:更強的吸力、更低的噪音、雙倍容量的垃圾桶等。

 

增強吸力-Neakasa P2 Pro 擁有 10500pa 的強大吸力,可捕捉 99% 的鬆散毛髮,將寵物身上鬆散的毛髮直接吸到真空吸塵器中,輕鬆阻止它們在家中四處蔓延。

 

大容量採集-垃圾桶,用於一次性和無接觸清空 真空容器可容納 21 個灰塵和毛髮,易於清空。

只需按下按鈕,按下快速釋放按鈕,它就消失了!

 

不同髮型需求-高級推剪刀片安全耐磨,是寵物全方位剪裁的理想之選。

 

最安靜 52dB-P2 Pro 以更高的吸力將噪音降至最低,確保您的寵物在梳理過程中感覺舒適。

 

5 個經過驗證的工具頭-Neakasa P2 Pro 隨附 5 種美容工具,可滿足您寵物的所有需求:刷毛、脫毛、修剪和收集。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