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NEABOT Nomo Q11 3IN1 Robot Vacuum Cleaner Designed for Large Homes with 4000Pa Strong Suction Self-Emptying Dustbin 3 合 1 機器人吸塵器(設強吸力自清垃圾箱) #NB-NOMONQ11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52254
$3,980.00

AI智能避障
基於結構光技術和3D成像算法。每次清潔時重新設計最佳路線

出色的越障能力
同時,面對家庭中蓬鬆厚重的地毯,擁有出色越障能力的Q11也能實現如在地面上行走一樣的地板與地毯之間的輕鬆過渡。

隱藏式 dToF 激光雷達
Q11 使用與自動駕駛汽車相同的導航技術,可以在幾秒鐘內了解您的整個家,甚至是微小的障礙物。

禁區
通過Neabot APP,您可以隨時了解Q11的工作狀態,設置Q11的工作區域和任務,規劃路線圖。當然,你也可以在APP上設置禁區,而不是人為設置障礙物來阻擋Q11的入侵。

多層映射
Neabot APP支持建立3張獨立的空間地圖。即使在3層樓的房子裡,Neabot Q11也能清楚地知道你在哪一層,你不必擔心它的識別能力。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