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ONELIVINGS Ultrasonic cleaner - P100 便攜超聲波洗淨器 220ml #OL-UD-P100-GY [香港行貨]

庫存: 缺貨
Product ID :
51608
$498.00

-牙套假牙、手飾、電子煙清潔神器​
•迷你機身 潔力強大
•簡易一鍵清洗
•抗菌環保 清水就能深度去

有關使用超聲波消毒:超聲波氣泡當衝擊病毒細菌和一些微生物時,其強力氣泡會擊破病菌的細胞膜,細胞膜如果曹打破,病毒就會希望。超聲波氣泡可以把一些一般情況下難以清洗埋伏在細小的裂縫內。

迷你機身 潔力強大

ONELIVINGS 便攜超聲波洗淨器P100為系列內體積最小的型號,機身比一部智能手機還要短,特別適合清潔小型隨身用品如矯形牙套、假牙、手飾等,或小配件如電子煙咀及鋼筆筆咀等。它能深入罅隙去除污垢,助您隨時隨地保持清潔及衛生。

簡易一鍵清洗

本產品設有簡易一鍵按鈕操作,無論老人或小孩都能輕鬆使用。 預設5分鐘自動停機操作,讓您無憂地進行深度清潔。

抗菌環保 清水就能深度去污

一般只需要在清洗槽內加入清水就能進行清潔。如需進行深度清潔,建議可添加數滴洗潔精溶解油性污漬或特殊清潔劑以加強潔淨效果。ONELIVINGS超音波洗淨器具有雙超聲波發生器,能產生約42KHz的高頻超聲波,它們會在液體內傳播並製造出大量氣泡,從而形成強大的沖擊波,深入罅隙分散傳統方法難以清潔的污垢、細菌及有害物質。

耐用不銹鋼清洗槽及輔助清洗配件

清洗槽採用食品醫療行業專用的SUS304不銹鋼製成,抗腐蝕不易生銹。隨機附送清洗提拉濾網,讓您不用沾水就能取出小物,而且更能保護物品免受碰撞。

產品規格
型號:P100
尺寸:10.9*10.6*12.8厘米
超聲波頻率:42,000 赫茲
清洗槽容量:220毫升 (最大可載水容量:190
毫升)
輸入功率及電壓:30W (AC220V-240V, 50Hz)
預設清洗時段:300秒自動關機
清洗槽材質:SUS304不銹鋼
外殼材質:ABS塑膠

使用說明
在操作過程中,請勿將身體的任何部位放入水箱
請勿放置破碎的物品或磨損的材料或零件進行超聲波清潔
適用於金屬框架,耳環,手鍊,假牙,硬珠寶,防水金屬和塑料配件,不銹鋼錶帶,牙刷等的理想選擇。
打開蓋子之前,請務必拔掉電源線。
標準清潔操作僅需要自來水或純淨水。加強清潔可能需要適當的水清潔溶液。通常可以使用洗潔精。
該產品通過了所有5個國際認可的認證:CE,GS,PSE,ETL,CETL。
為了滿足歐洲對環境保護和有害化學物質控制的嚴格要求,我們的所有供應商都提高了供應質量標準。所有產品均具有RoHS,PAHs,REACH,鄰苯二甲酸鹽認證。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