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Philips Sport Mini Massage Gun 運動迷你按摩槍 #PPM7501BK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904
$998.00

功能
超薄機身超強功率
這款超薄迷你按摩槍是適合經常鍛煉的人的強大設備。憑藉強大的動力系統,它可以在 8 毫米的按摩深度提供驚人的 10 公斤輸出功率,非常適合運動熱身和恢復

體積小巧,輸出強勁、專業配件
超薄 35mm 手柄
僅 35 毫米寬,金屬手柄易於抓握。整體尺寸僅為14.5×7.5×3.5cm。它可以放入貼身的運動包中,佔用空間非常小。

整個外殼和動力系統由金屬製成
外殼由重量輕且堅固的精製鋁製成。整個動力系統由精密金屬製成。所有部件不僅堅固耐用,而且細節完美。

按摩深度增加30%,功率輸出增加50%
憑藉強大的動力系統,該設備可在8mm的按摩深度下提供10kg的輸出功率,處於行業領先地位。

6個專業按摩頭
按摩頭是按摩槍必不可少的。這款按摩槍有 6 個按摩頭,可滿足所有運動恢復和日常放鬆目的。

頂部的光環實時顯示功率輸出
實時強度反饋顯示在帶有顏色的燈環上。您可以監控施加在身體上的壓力,以便根據理療師的建議調整按摩計劃

規格
產品尺寸(長x寬x高)

145×75×35 毫米
  • 主要參數

    按摩幅度
    8毫米
    按摩頻率
    1600Hz-3200Hz
    電壓和頻率
    11.1V
    最大推力
    10公斤
    電池
    11.1V 1300mAh
    充電口
    USB C 型,直流 5V 2A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