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Polar H10 Heart Rate Sensor 心率傳感器 M-XXL #H10-M-XXL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49672
$780.00

說到準確度與連線功能,Polar H10 心率傳感器正是您的不二之選—精準極致地監測心率,並透過 Bluetooth® 及 ANT+ 將心率數據連至各式各樣的訓練裝置。Polar H10 會讓您的心率監測流程更見準確靈活,前所未有!
精確無比 - Polar H10 是 Polar 史上最精確的心率傳感器,準確無比的監測功能廣受認可。
連線功能 - Polar H10 兼容熱門健身應用程式、運動及智能手錶、健身器材以及多種其他 Bluetooth 及 ANT+ 裝置。Polar H10 可同時連接至 Bluetooth 及 ANT+ 裝置。
內置記憶體連 Polar Beat - Polar H10 內置記憶體,可用以儲存單一訓練環節的心率數據,並將數據傳輸至 Polar 的免費健身與訓練應用程式 Polar Beat。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