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Razer Moray Ergonomic In-ear Headphone 人體工學的入耳式監聽耳機 #RZ12-04450100-R3M1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53506
$1,049.00

全天直播。全天舒適。
如果您喜歡全天串流或玩遊戲,不妨選擇 Razer Moray——符合人體工學的入耳式監聽耳機,讓您在長時間使用時也能倍感舒適。憑藉混合雙驅動器聲學設計和專業的無疲勞調音,您可以在娛樂粉絲或連續玩幾個小時的遊戲時體驗高保真音頻。

THX® 認證聲音-寬廣、逼真的聲場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舒適度與卓越的音質相結合,堪稱非凡。Razer Moray 經過影院音頻沉浸領域專家的測試和優化,可提供最高標準的清晰人聲和對話、無失真體驗和卓越的噪音隔離。

混合雙驅動器聲學設計-全音域、不疲勞的音頻
平衡電樞驅動器可實現清脆、平滑的高音,動態驅動器可實現豐富、深沉的低音,其 2 路分頻器和聲學設計可通過卓越的音頻提升每一次聆聽體驗。

卓越的被動噪音隔離-完全沉浸式流媒體
Razer Moray 經測試可阻擋高達 -36 dB 的噪音,可排除所有乾擾,讓您在遊戲時可以集中精力吸引觀眾或與觀眾一較高下。

改變遊戲規則的舒適感
優質編織耳掛式線材-低調的高保真流媒體
Razer Moray 採用可拆卸 OFC MMCX 線纜和靈活的內存環路管,可安全地固定在您的耳朵上,在您忙於流媒體和遊戲時不妨礙您。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薄型形狀-自然舒適的貼合感
Razer Moray 的人體工學形狀根據耳朵的解剖結構進行成型,提供緊密貼合的感覺,讓您可以在長時間的流媒體會話中實現零疲勞。

定制耳塞和便攜包-滿足您的所有個人需求
選擇 2 種 3 種不同尺寸的耳塞,享受最大的舒適度和隔音效果。借助便攜式防濺手提箱,隨時隨地進行遊戲和創作。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