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reyee 8-Port Gigabit L2 Managed Switch 8口千兆接入千兆上聯二層網管交換機 #RG-NBS3100-8GT2SFP [香港行貨]

庫存: 缺貨
Product ID :
51442
$1,680.00

產品概述

銳捷睿易RG-NBS3100系列可網管交換機,是銳捷睿易針對中小企業客戶應用量身定制的4款交換機,可以滿足中小企業客戶的不同層次網絡接入需求,涵蓋基礎的VLAN劃分以及進階的安全特性ACL等要求。尾綴為-P的型號為支持PoE供電的型號,能夠滿足各類場合中的無線AP、數字攝像頭等設備的PoE供電需求。

 

產品特性

按需分配VLAN,網絡更靈活

在辦公網中,為了隔離不同部門之間的網絡訪問,避免部分PC中毒,影響全部的網絡,常常需要根據部門、樓層等條件對內部網絡進行VLAN劃分,以此隔離廣播域,提高網絡的穩定性。銳捷睿易網管交換機提供方便靈活的劃分VLAN的方式,能夠讓您根據需要將端口劃分到不同的VLAN中,不同VLAN中的用戶互不干擾,為您創造一個更穩定的網絡。

高規格防雷設計,保障產品穩定性

端口防雷能力達到6KV,降低端口被浪湧損壞的概率,提升客戶網絡穩定性。

交換機自組網,一步完成項目創建

支持從網關自動獲取IP地址,無需配置即可連接外網。同時支持交換機間自組網,通過睿易APP掃描網絡中任意一台交換機序列號即可自動添加網絡中所有交換機到項目中。

支持睿易APP/MACC雲平台遠程管理,運維更簡單

不僅支持WEB界面管理,而且還支持睿易APP、MACC雲平台遠程管理,在家即可進行網絡狀態查看、參數配置修改以及故障排查。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