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Samurai Dry Box 防潮箱 #F380 [香港行貨]

庫存: 缺貨
Product ID :
51711
$166.00

產品描述
盒子尺寸:寬 265mm x 深 183mm x 高 125mm

您是否知道如果保存不當,您的相機、攝像機、鏡頭、顯微鏡、雙筒望遠鏡和您的豪華手提包會發霉、發霉或變質。我們的干燥箱是一款非常重要的工具,可讓您的物品遠離真菌、灰塵或變質,並保持最佳狀態。買一個家,以節省數百美元來維修您的設備。

Samurai Dry Box 經過專業設計,可保護您的貴重物品免受潮濕影響。它可以有效吸收濕氣,還有助於延長貴重產品的使用壽命。此外,耗電量為零,因此可以節省金錢,因為無需電源即可達到您想要的濕度水平。

Samurai Dry Box 價格實惠。這是每個人都必須擁有的盒子,特別是對於專業攝影師和想要存儲重要文件的人。

突出特點

低成本。
保護貴重產品免受潮濕。
無需電源。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