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SANDISK HIGH ENDURANCE MICRO SD 32G(100M) VHS-I Memory Card 高耐寫度記憶卡 #SDSQQNR-032G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47289
特殊價格 $59.00 定期的價格 $280.00

該 SanDisk®高耐寫度microSD™ 記憶卡支援長達 20,000 小時的影片錄製時間,所以請您放心,行車記錄器、家用監視器或其他安全系統能夠確保拍攝並且連續錄製重要的影片,令您無後顧之憂。另外,它設計堅固、防震、防水並抗 x 光,可供您在極端炎熱或寒冷的條件下拍攝影片。它同時也擁有速度等級 10、U3 和 V304 效能,可讓您錄製 Full HD 或 4K影片。高達 256GB 的容量能讓您錄製並儲存更多影片,並且高達 100MB/s 的讀取速度能讓您快速傳輸影片。

完美適用於您的行車記錄器或家用監視器
該 microSD 記憶卡堅固耐用,能夠可靠地日復一日地拍攝影片,以確保您看到最重要的內容。

高耐寫度,連續錄製影片輕鬆無憂
連續重複寫入的動作會對記憶卡不利,而此記憶卡專為支援這項作業而設計。該容量為 256GB 的記憶卡能夠輕鬆支援長達 20,000 小時的影片錄製時間。

錄製並儲存更多影片
記憶卡容量高達 256GB6,能讓您在重新寫入之間錄製並儲存更多影片

應對惡劣環境
該 SanDisk®高耐寫度microSD™ 記憶卡能夠耐溫差、防水、防震且抗 X 光,讓您在不理想條件下也能照常拍攝影片。

錄製 FULL HD 或 4K 影片
該 SanDisk®高耐寫度microSD™ 記憶卡擁有等級 10 及影片速度等級 U3 和 V304 效能,讓您能夠錄製 Full HD 或 4K 影片。

備份快速,節省時間
該 SanDisk®高耐寫度microSD™ 記憶卡讀取速度高達 100MB/s,讓您能夠輕鬆傳輸或備份影片。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