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Sandisk Professional G-DRIVE Pro Thunderbolt 3 SSD 便攜式硬盤 1TB #HD-GDPS1T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49696
$2,750.00

快如閃電的速度。堅不可摧的實力。
配備以 2800MB/s 的速度執行的 2TB 儲存空間,G-DRIVE Pro SSD 可讓您以全螢幕播放速率編輯多重串流 8K 影像素材,快速呈現 VR 專案,隨時隨地以完整解析度享受體驗。
不折不扣的速度 - 低溫保護核心,允許持續傳輸速率高達 2800MB/s,提供極快且不中斷的傳輸速度。在 7 分鐘以內,在硬碟上進行本機編輯或傳輸多達 1TB 的媒體。
可攜式耐用設計 - G-DRIVE PRO SSD 固態硬碟在耐用的外殼內提供抗震儲存裝置,3 公尺跌落保護、1000 磅抗壓碎等級,且設計使用精選元件以因應出行途中嚴苛的環境。
單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 - 最新版本 Thunderbolt 3 連接埠 (40Gbps) 支援強大的多用途連接,可讓您插入相容的電腦,並立即擴充您的儲存空間,而無需外接式電源。
5 年有限保固 - G-DRIVE PRO SSD 提供業界領先的 5 年有限保固,可在未來幾年內提供高效能儲存。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