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Shure MVL Lavalier Microphone 全向型電容領夾式麥克風 #S-MVL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47765
$579.00

全向型電容領夾式話筒,可與移動電話和平板電腦配合使用,適用於近距離數字錄音應用,能提供清晰的音頻。

MOTIV MVL全向型電容領夾式話筒是一款快速易用的解決方案,適用於近距離數字錄音應用,能提供清晰的音頻。MVL外形小巧,帶有1/8英寸(3.5毫米)TRRS接口,只需直接插入耳機插孔,即可與任何具有錄音功能的移動電話或平板電腦配合使用。可使用ShurePlus™ MOTIV iOS App或其他數字錄音平台進行錄音,能在採訪、錄像或公開演講環境中捕捉清晰的音頻,並通過電子郵件或文字即時共享。耐用型MVL按照舒爾技術標准設計和製造而成,附帶便攜包、防風罩和領帶夾,適用於移動錄音,音質遠遠超過電話和平板電腦的內置話筒。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