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Sony LinkBuds S WF-LS900N Bluetooth Noise Cancellation earphones 真無線藍牙降噪耳機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只有 %1
Product ID :
51995
低至 $1,299.00

有了 LinkBuds S,您便可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聯絡。極致小巧輕盈,從早到晚都可舒適佩戴,讓您保持與人和環境的接觸。LinkBuds S 可自動切換至經最佳化的環境聲音模式,或切換至高品質降噪模式,讓您專心聆聽。

時刻接通每個世界
LinkBuds 系列佩戴舒適,可全日佩戴,又有能夠適應您的生活的智能,讓您與他人保持聯絡,同時享受娛樂。

使出本色
備有三種亮麗高雅的啞光顏色可供選擇,每款均配備同色調充電盒,助您展現個性。
 
連接並優化您的萬千世界
了解 LinkBuds S 如何將全天候的舒適體驗、自然環境聲音或降噪功能融入您的日常生活。此外更配備適應性音效控制功能,逼真音質為您帶來沉浸式的音樂聆聽和通話體驗。
 
通透的環境聲音或高品質降噪功能
這款耳塞可為您帶來兩全其美的聽覺體驗:當您想與外界互動時,此全無線耳機可呈現 Sony 極盡通透的環境聲音3;當您需要專注時,可選擇高品質降噪模式。LinkBuds S 可因應四周環境和您的動作,在環境聲音模式和降噪模式之間自動切換。
 
小巧輕盈設計帶來全天候的舒適體驗
 
收聽更多四周環境的聲音
 
適應性音效控制
 
清晰通話,逼真音效
 
環境為本的製造理念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