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Tapo LiDAR Navigation Robot Vacuum & Mop 激光雷達導航掃地機器人 #Tapo-RV30 [香港行貨] (TP-Link-promo-2023.07)

庫存: 缺貨
Product ID :
53465
$2,599.00

4200Pa 超強吸力- 掃除夾在縫隙之間的碎屑和隱藏在地毯中的灰塵,實現更深層、強力的清潔。
激光雷達和陀螺儀雙導航系統- 在幾分鐘內準確繪製出您的房屋地圖,避免遺漏和重複清潔,甚至在黑暗中也能正常工作。
吸塵和拖把組合- 3 級電子拖把可清除粘稠污物和廚房油脂,實現更徹底的清潔。
可定制的清潔- 合併和分離區域,設置清潔時間表,並為每個房間定制清潔模式。
3 小時連續清潔- 5000 mAh 電池,吸力持久、不褪色。
自動充電- 當電池電量不足時,自動返回充電座,然後從上次停止的地方重新啟動。
地毯自動增強- 從硬地板移動到地毯時增加吸力。
語音和遠程控制- 只需通過智能揚聲器發送語音命令或通過 Tapo 應用程序進行控制。
實時語音報告- 讓您隨時了解機器人的當前狀態。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