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TCL NXTWEAR S XR GLASSES XRGF68 XR 智能眼鏡 #XRGF68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3250
$3,099.00

影院般的超大觀影體驗, 配備 微型 OLED 顯示屏和帶大尺寸腔室的雙揚聲器。立即將任何場景變成私人影院。

130寸全給
配備微型OLED顯示屏,視角為45度,分辨率為1920 x 1080。一個相當於130英寸的屏幕在4m的距離處進行詳細投影。它提供了一種特殊的視覺體驗,如電影院和美麗動態的圖像。

沉浸在遊戲狂潮中
兼容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個人電腦等設備。此外,還可以從各種遊戲機*輸出視頻。毫無疑問,遊戲體驗會比以前火爆很多倍。

動態、身臨其境的聲音
配備大腔體雙揚聲器。它提供動態立體聲和令人愉悅的深沉低音。音量可從左側的音量輪調節。

配備漏音抑制模式
配備聲音洩漏抑制模式,可降低高頻聲音並抑制聲音洩漏。您可以在長途汽車、飛機、候車室等地方使用它,而不必擔心周圍的環境。

超輕,僅 82g *
口袋大小。您可以將其懸掛數小時。*不包括前鏡頭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