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TRANSCEND DrivePro Body 30 64GB With wifi CAMERA 穿戴式攝影機 #TS64GDPB30A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259
$2,150.00

創見DrivePro Body 30穿戴式攝影機採用高感光元件及紅外線照明技術,可錄製高畫質影片。防塵防水的堅固保護、高儲存容量,以及高達12小時的錄影時間專為軍警消專業人士所設計。DrivePro Body 30亦包含精選配件及實用軟體,方便使用者靈活運用裝置、簡便管理影像資料。

高感光元件: DrivePro Body 30採用高感光元件,可平衡光線不足與照明強烈的區域,即使在低光源下仍能精準地呈現豐富色彩與高解析度的影像品質。

夜視紅外線LED燈
DrivePro Body 30內建四顆紅外線LED燈,在微弱光線的環境下會自動開啟以增強夜間錄影品質,即使在全黑環境下仍可清楚拍攝影像。備註:開啟紅外線LED燈所錄製的影像將以灰階呈現。

影像強化技術: DrivePro Body 30內建影像強化技術,包含寬動態範圍 (WDR) 與高禎率 (HFR) 影像優化功能。提供每秒60幀的高畫質高速動態錄影,在低光源情況下也可清楚辨識畫面細節。

輕鬆方便與裝置連線
DrivePro Body 30支援藍牙技術與Wi-Fi功能。免費下載 DrivePro Body App,即可開啟藍牙功能進行基本操作設定與模式切換;開啟Wi-Fi功能可在Apple iOS或Android行動裝置上即時預覽影片。
透過與Apple iOS裝置連線,可以由 Siri 控制DrivePro Body App,無需騰出雙手,只需一聲令下,動作便可輕鬆完成!

寬動態範圍 (WDR)技術: 可平衡光線不足與照明強烈的區域,讓影像細節清晰可辨識。

無線群組: 只要一台穿戴式攝從緩錄模式進入錄影模式,同一小隊的其他穿戴式攝影機也會直接進入錄影模式。

緩錄模式、循環錄影、加密選項、隱密模式、符合TAA規範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