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Verbatim My Finder 物件追蹤定位器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只有 %1
Product ID :
52404
低至 $109.00 定期的價格 $399.00

功能
通過「Works with Apple Find My」 認證
Verbatim的「My Finder」是一款專門與Apple Find My應用程式配合使用的追蹤設備,產品獲Apple授權「Works with Apple Find My」認證。用家只需打開iPhone、iPad及MacBook內置的Find My (尋找) App,就可以輕鬆掌握至愛的生活行蹤!


輕鬆追蹤物件定位,設有「遺失」及「遺留通知」模式
想查看定位時,只需打開Find My (尋找) App就可即時查看帶有「My Finder」的人或物件的即時位置!產品配備遺失模式及遺留通知模式,開啟後「Find My (尋找)」App會自行通知。其原理是「My Finder」會發出安全的藍牙訊號,讓周邊所有的iPhone、iPad及Mac用戶提供協助以掌握定位,完全不受地域或網絡限制。


設有播放提示聲音及IP66防水級別
設有播放提示聲音,只要在近距離範圍內打開播放功能,內置的蜂鳴器會於25cm距離位置發出約60dB聲響,輕鬆協助你尋回物品。

「My Finder」以IP66防水級別製造,防塵、防水,令裝置加倍耐用。


高度私隱保障
「My Finder」的位置只有物主才能看見,不會儲存任何記錄在設備上,而且過程加密,令你的私隱得到保護!

「My Finder」可以設定聯絡資料及信息,拾獲「My Finder」的人聯絡你只需將帶有NFC功能的智能電話靠近「My Finder」,就可獲取資料,讓拾獲的人輕鬆聯絡你。

規格
藍牙 5.2 32 位處理器
配合Apple Find My App 使用
內置蜂鳴器(於25cm距離位置發出約60dB聲響)
防塵防水級別:IP66
產品體積:40.8 x 40.8 x 11.7 毫米
工作溫度:0℃ – 40℃
儲存溫度:-20℃ – 85℃
材料:ABS + PC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