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Wavlink WL-NWU331GCA USB-C to 2.5 GIGABIT 乙太網轉接器 [香港行貨]

庫存: 缺貨
Product ID :
53896
$198.00

享受高達 2.5Gbps 的超快穩定有線網絡連接
混合二合一 USB-C 線纜附帶 USB-C 至 USB-A 轉換器,讓您始終擁有正確的連接
為您帶來卓越流暢的無緩沖在線遊戲、流暢的視頻會議、無縫的電影流媒體體驗

產品概述

這款USB 3.2 Gen 1(USB 3.1/3.0) 轉2.5 千兆位以太網適配器結構緊湊、便攜,可將USB-C/USB-A 端口轉換為(10/100/1000/2500Mbps) Base-T RJ -45 以太網端口。它可以替換損壞的計算機網卡或在無線連接速度慢、不一致或根本不可用的地方將 USB-C/USB-A PC 連接到高速以太網,這是一種高性能和低支出的解決方案以及理想的桌面網絡適配器/筆記本電腦配件。它比千兆位更快且面向未來,因此適用於視頻會議、職業遊戲、大文件傳輸和視頻流。感謝您選擇這款二合一 USB 轉 2.5 千兆位以太網適配器!

兼容性(非完整列表)

✔ 操作系統:適用於 Windows 10/ 8.x/ 7/ Vista /XP; Mac 操作系統 10.6 至 11.x; iPad操作系統; Linux內核3.2及以上版本;最新的 Chrome 操作系統。
✔ 技術:以太網符合 IEEE 802.3u (10/100Mbps)、IEEE 802.3ab (1000Mbps) 和 IEEE802.3bz (2500Mbps)。
✔ 設備:普遍兼容任何 USB-C 和 USB-A 台式機、筆記本電腦、PC、iPad 和超級本。 (品牌有蘋果、聯想、戴爾、華碩等)
✔ USB 3.2 Gen1 端口(A 型+C 型):兼容所有 Thunderbolt 3、Thunderbolt 4、USB 3.2 (3.0/3.1) 和 2.0 主機。 (USB 2.0 將限制適配器的性能。)
✘ 不兼容:不兼容基於 ARM 的 Windows RT 和 Windows Mobile、大多數 Android 設備、TiVo Series 2、Wii 或其他非 PC/Mac 平台。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