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WD BLACK SN750 SE NVMe SSD 500GB 固態硬碟 #WDS500G1B0E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49709
$688.00

藉由 NVMe™ SSD 提升您的遊戲體驗
藉由 WD_BLACK™ SN750 SE NVMe™ SSD 全面提升遊戲體驗。利用跨級至 PCIe® Gen4 技術2 (向下相容於 PCIe Gen3) 的 SSD,獲取高達 3,600MB/s 的超快速度,優化遊戲裝備的效能,並提升遊戲體驗。消減您緩慢的載入時間,讓您有更多時間戰勝對手。WD_BLACK Dashboard 軟體可監視您硬碟的健康狀態,同時能夠在遊戲模式(2021 年夏末推出)中提供優化的極致效能,即便您在聊天時滔滔不絕或串流大量內容時也是如此。此外,此款強大硬碟隨附 5 年有限保固,您可以放心地將遊戲儲存其中。

等候時間更短,遊戲時間更長 - 連續讀取速度高達 3,600MB/s,可降低系統、遊戲和關卡載入時間,讓您更快速置身遊戲之中。
新一代遊戲 - 藉由 PCIe® Gen4 儲存技術擊敗對手,釋放快如閃電的速度和殺手級效能。(亦向下相容於 PCIe Gen3。)
持續的極致效能 - WD_BLACK™ Dashboard 軟體能夠藉由可選遊戲模式功能來維持硬碟的健康狀態,讓您和您的硬碟同時保持極致效能。
更大儲存空間 - WD_BLACK™ SN750 SE NVMe™ SSD 容量高達 1TB,可讓您為最新遊戲和未來更新內容留出更多空間。
維持更長「戰鬥」時間 - WD_BLACK™ SN750 SE NVMe™ SSD 比上一代產品耗電量低 30%,一次充電可場玩更長時間。
5 年有限保固 - WD_BLACK™ SN750 SE NVMe™ SSD 硬碟隨附 5 年有限保固,讓您可以將精力放在如何擊敗對手上。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