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WD Elements SE EXTERNAL SSD 480GB BK 便攜式硬盤 #WDBAYN4800ABK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49690
$583.00

便利可攜、效能可靠
袖珍設計,以實惠價格獲得高效能,是您行動工作的良伴。WD Elements™ SE SSD 出自值得信賴的品牌之手,效能可靠,推動您跨級至更高生產力。
可攜式 SSD 效能 - 出自值得信賴的品牌之手,以實惠的價格獲得 SSD 效能,推動生產力提高。
縮短等候時間,完成更多工作 - 讀取速度高達 400MB/s,可快速移動大型檔案,讓您在一天內完成更多工作。
隨身攜帶重要內容 - 採用小巧設計並擁有高達 2 公尺防摔保護,是可隨身攜帶的理想硬碟。
改進工作流程 - 無論是工作還是休閒娛樂,WD Elements™ SE SSD 都能讓您在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和其他裝置上掌控自己的內容。
超級便利 - 隨插即用功能開盒即用,讓這款硬碟可以完美融入您的工作流程。
高枕無憂 - 耐用又可靠的 WD Elements™ SE SSD 秉承享有盛譽之 Western Digital 儲存裝置的傳統,提供 3 年有限保固,讓您高枕無憂。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