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XENCELABS PEN TABLET MEDIUM BUNDLE SE White 繪圖板套裝 星雲白特別版 #XMCTBMCN-SE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1927
$2,948.00

市場上獨一無二的新配色

Xencelabs Pen Tablet Medium Bundle SE 特別版採用星雲白色,以吸引具有更輕鬆及美感的創意用戶。 藝術家可以選擇哪種顏色的工具來提升個人化品味。

舒緩曲面 創建護腕極限

Xencelabs Pen Tablet Medium Bundle SE 設計有彎曲舒緩,可減少張力和壓力,創造舒適、自然的繪圖體驗。

適量的摩擦感 提供類似筆的體驗

繪圖區採用高分子材料精心打造,表面超細磨砂質感,耐磨防滑,搭配配套毛氈筆芯,帶來真紙真筆的沉浸式創作體驗 繪畫和寫作。

毛氈筆芯*4 + 標準筆芯*6

極簡設計 纖薄優雅的外形

Xencelabs Pen Tablet Medium Bundle SE 在背面兩側都有自然凹槽,可在握持繪圖板時增加便攜性和舒適度。

配有兩支筆 為您提供首選的繪圖體

針對不同使用場景,星雲白配備了同色系雙筆套裝,無源無線,無需充電。還從換芯器、替換筆芯,到無線接收器、轉接頭,一一配齊。

3鍵筆+橡皮擦

三按鍵筆,將常用的快捷鍵功能集中在手邊,輕鬆應對各種2D、3D類的創意工作。

換支幼筆,找找新感覺

區別於三按鍵筆,直徑縮小5.23mm,重量少5g,握感體驗與鉛筆相仿,在這找回學畫的初心

使用可編程快捷遙控器提高工作效率

配備 OLED 顯示屏

快捷鍵遙控器(Quick Keys),業內首次*將OLED顯示屏應用在機身上,實現按鍵功能可視化。通過驅動可自定義5組快捷鍵,8個為1組,多達40個快速操作,借助屏幕顯示,再多功能都能當下使用。

帶彩色 LED 環的磁性錶盤

獨家專利*

無線續航 滿電可用30小時

跨品牌協作

用作獨立小鍵盤

*磁滾輪實用新型專利號:(目前申請中)

*快捷鍵遙控器為非官方標配產品,支持單獨購買。

互動式和直觀的驅動程序

驅動界面簡潔大方。並在各個產品做了交換設計,功能更直觀。且擁有更良優的安裝體驗,無需卸載其他驅動,即可直接使用。

多種操作系統和可定制的軟件體驗

Xencelabs支持在Windows 7/8/10/11、Mac OS X 10.12或更高版本(已支持Mac OS 12.01)、以及Linux的系統上,暢快使用。軟件方面,除了PS,還兼容更多。

長效電池和獨特的無線頻道

The Xencelabs Pen Tablet Medium Bundle SE 具有內置的 3000mAh 大電池和隨附的無線加密器。 充滿電後,平板電腦可以無線使用長達 16 小時。

*滿電狀態下支持無線使用16小時,以一天創作8小時計,可連用2天。

產品細節

LED角燈 有效區域

Kensington Nano Security Slot™

保障設備安全

3 個嵌入按鈕

驅動程序、筆設置、屏幕切換

防滑矽膠墊

使用不易打滑

規格
數據線 2 x USB-A to USB-C 數據線 (L)
產品認證
CE/WEEE/FCC/CQC/KC/TELEC/EAC/RCM/RoHS/UKCA/WERCS/NOM/California65/CB/SRRC/FAC/NBTC/EMC/NCC/BSMI/SDPPI/NTC/IMDA/SIRIM/SDPPI

產品尺寸 12.61 x 9.16 x 0.3 英寸 / 320.5 x 232.5 x 8 毫米
工作區域尺寸 10.33 x 5.8 英寸 / 262.4 x 147.4 毫米
工作區域比例 16:9
產品重量 710.5 克 / 1.57 磅
使用時間 16 小時 (2.5小時充電時間)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