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Xpower WPD10+ 10000mAh PD+10W QI PORTABLE BATTERY 無線快充外置充電器 + 底座套裝 #XP-WPD10+-BK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3305
$160.00

XPower 新推出 WPD10 的孖生作 WPD10+,加入專用充電底座。大家可將充電底座放在家居的桌上,以後外出用完 WPD10+ Power Bank 要充電?只需將它放回底座,即可自動進行充電,省卻插線之麻煩。WPD10+ 放在底座充電的同時,仍可繼續為手機充電,換句話說,WPD10+ 帶出街是無線充電Power Bank,帶回家中配合底座,就變身成無線充電板,一物二用!


XPower WPD10+ 提供 10W Qi 無線快充功能,比一般 Power Bank 更快,出街要充電,不用再受充電線束縛了!WPD10+ 還提供雙向 PD 快充,輸入、輸出最高可達 18W,可以為 Switch 遊戲機、MacBook 手提電腦等充電!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