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AURA Air Lollipop USB Fan 納米過濾 手提式殺菌風扇 #AURA02 [香港行貨] (promo: 2023.08-Fan)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49072
特殊價格 $49.00 定期的價格 $399.00

-便攜式納米過濾棒棒糖風扇通過過濾個人空間中的灰塵,過敏原,煙霧,細菌和病毒,為您周圍的空氣注入氣泡,幫助您保持健康和精神煥發,特別是對於患有哮喘和過敏症的人而言。
-該設備設計有可分離式底座,可透過底座或手柄直接USB充電,手柄有開關和5檔風速可選,易於操作,適用於小範圍,如書檯、辦公檯、手提外出等。 此外,該裝置的底座有無線充電和旋轉功能,並可以分離底座後獨立運作。

‧可能是全球最輕小的座枱及手持空氣淨化風扇。
‧過濾並殺死高達99%的細菌,例如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等。
‧過濾灰塵/花粉/煙霧/其他微粒。
‧輕鬆更換納米纖維過濾器,確保持久的空氣殺菌功能。
‧具有七個風扇葉片的五個可調速等級。
‧有了可移動的支架,您可以將其放在桌子上,或者在旅途中將其握在手中。
‧USB電纜可以用計算機,移動電源,移動電源等充電。
‧易拆的可換納米䊹維濾網,衛生安全又簡單!
‧靜音設計,特設安全底座,一跌即關模式,有小朋友寵物都可安心使用。
‧建議每1-2個月更換一次過濾器,以確保空氣淨化性能和通風。
‧包裝包括:1 x 便攜式納米過濾棒棒糖風扇,10 x納米纖維過濾膜,1 x手冊,1 x USB電纜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