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Divinus Ostia IPX7 TWS Wireless Bluetooth Earphones 防水真無線藍牙耳機 #DO-TWS [香港行貨]

庫存: 缺貨
Product ID :
51647
特殊價格 $128.00 定期的價格 $250.00

超乎想像的音質, 流暢的配對,充足的使用時間
設計精巧的運動友好型耳塞

當談到真正的無線耳塞時,有時最好的設計是低調的東西,在您佩戴它們時融入您的耳朵。Divinus Ostia TWS 入耳式耳機是一款全面的套裝,提供簡單的全黑外觀以及堅實的功能和聲音性能。Divinus 設計的耳塞可提供專注於低音的聲音,賦予它們極佳的豐滿度和力量。連接由藍牙 5.0 提供,提供充足的範圍和穩定性。充電盒中的 410 mAh 電池可實現穩定的聆聽時間,而且由於充電盒還支持無線充電,因此很容易將其放在充電板上並保持通電狀態。憑藉 IPX7 防水性能,這款入耳式耳機也是鍛煉或在降水期間使用的理想選擇。

功能:
IPX7抗汗防水
非凡音質
輕量化
定制設計的 DV1 驅動程序
藍牙 5.0
無線充電
20 小時的總使用時間
語音助手
支持 AAC.SBC 代碼

規格:
阻抗:16 歐姆
電池容量:410毫安
充電時間(案例):2小時
充電時間(IEM):2小時
藍牙版本:5.0
支持的藍牙編解碼器:AAC、SBC
支持的藍牙配置文件:A2DP、AVRCP、HFP
藍牙範圍 33 英尺(10 米)
防水性:IPX7
重量(箱):39.1 克
重量(入耳式耳機):8.4 克
尺寸(外殼):2.3 x 1.5 x 1.2 英寸(5.86 x 3.86 x 3.07 厘米)
尺寸 (IEM):1 x 0.87 x 0.55 英寸(2.65 x 2.2 x 1.4 厘米)
包括
充電盒
矽膠耳塞
USB-C 充電線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