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iClever KP09 BT 2.4G Tenkey NumPad White 便攜式無線數字鍵盤 #IC-KP09-WH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490
$120.00

2.4GHz無線傳輸的Tenkey
2.4GHz無線Tenkey即使在最大傳輸距離為10米時也可以舒適地操作,並且通訊穩定。使用便捷的鍵,例如 “Home”、”End”、”PgUp”、”PgDn”等功能鍵,可以輕鬆輸入數字並在Excel中工作。

人體工程學設計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傾斜度降低了輸入時的壓力。背面有一個防滑墊,可以使它穩定。其設計易於輸入,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會給您帶來負擔,鍵帽编排易於輸入,很少輸入錯字的情況岀現。

設計輕巧,便於攜帶並設有節能模式
超薄設計,即使放在袋子裡也不會佔用空間。另外,安裝了節能睡眠模式以減少不必要的功耗。如果您在20秒內未操作,則將進入省電模式;如果您在10分鐘內未操作,則將進入智能睡眠模式。您可以通過按任意按鈕快速返回。

操作簡單
無需下載驅動程式,只需將接收器插入USB端口即可使用它。 確認具有USB端口的iMac,MacBook,Window筆記本電腦或PC的操作,與Windows 和 iOS兼容。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