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Logitech MX KEYS Mini Combo Business Keyboard Mouse English 迷你商務鍵盤滑鼠組合套裝 英文 #KEYSMINICOMBO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421
特殊價格 $1,682.00 定期的價格 $1,798.00

專業工作的專業工具
MX Keys Mini Combo for Business 為需要緊湊、優質工具的人提供精度、性能、風格和升級的安全性。

極簡設計, 打開空間進行創作
MX Keys Mini Combo for Business 意味著商務,採用簡約緊湊的設計,為創建和構建提供更多空間。多功能、時尚和時尚,這款組合的設計和外形使其可以輕鬆安裝在任何桌面上。

性能符合精度,產生的特徵
將具有響應式 Perfect Touch 按鍵和自適應背光的鍵盤與可將工作效率比筆記本電腦觸控板提高 50% 的無線鼠標組合使用,您可以讓每個人在工作日的任何事情上都處於優勢地位。

企業級安全,可靠、安全的連接
MX Keys Mini Combo for Business 包括 Logi Bolt 無線技術,旨在克服辦公室和遠程工作時的 IT 挑戰。即使在擁擠的無線環境中,也能提供跨平台兼容性和強大、安全的連接。與 Logi Bolt USB 接收器配對時,完全加密且符合 FIPS。

友好的幫助台, 易於部署和管理
易於部署。易於管理。並且兼容各大平台。MX Keys Mini Combo for Business 顯著減少了幫助台的煩惱,讓 ITDM 更加安心。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