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Logitech Slim Folio iPad 10.9" 鍵盤保護殼 ( 適用於 iPad 的 Slim Folio ) [香港行貨]

庫存: 缺貨
只有 %1
Product ID :
52836

在您攜帶新款 iPad (第 10 代)、iPad (第 5、6、7、8、9 代)、或 iPad Air (第 3 代) 所到的任何地方,享受舒適的打字體驗。這款全功能保護殼容易使用,且可以帶到任何地方,保護您的 iPad 在發生碰撞和刮擦狀況時安全無虞。

纖薄風格,但仍具有全尺寸鍵盤
現在您可以在攜帶 iPad (第 10 代) 所到的任何地方,都享受優質的打字體驗。這款全功能保護殼容易使用,且可以帶到任何地方,保護您的 iPad 在發生碰撞和刮擦狀況時安全無虞。無論您必須到何處完成您的工作 — 後院、辦公桌或您的膝上 — Slim Folio 都確保您可以擁有適合打字、檢視或繪圖的完美角度。

完全舒適的打字
具有寬大、間距適宜、布滿整個鍵盤的按鍵,長時間輸入仍能保持舒適彈性的打字體驗。我們的優質按鍵經過重新設計,可提供額外的舒適度、最佳的行程,並在您每次按下時都能提供完美的回彈,帶來快速、準確的打字體驗。

整排 iPadOS 快捷鍵
忘記在螢幕上的功能表中到處尋找的苦惱。Slim Folio 具有一整排 iPadOS 快捷鍵,可一鍵使用媒體控制、亮度等級等功能。

安全、緊貼的保護
這不僅僅是保護。而是讓您安心。Slim Folio 以模鑄方式製作,完美貼合您的 iPad,為正面、背面和四角提供避免刮擦和碰撞損害的保護。您可以放心無虞,專注於完成最重要的事情 - 完成工作,因為 iPad 絕對安全。

兩個檢視角度
Slim Folio 提供兩個鎖定檢視角度,可使用於多種用途。在打字模式中,Slim Folio 會將 iPad 保持完美的 58° 角度,提供舒適的打字體驗。摺合保護殼時,Slim Folio 現在會將 iPad 固定在最適合您觀看喜愛節目、記錄筆記、進行繪畫等工作的 10° 角度。

收納羅技 CRAYON
適用於羅技 Crayon 或 Apple Pencil 的內建收納插槽讓您的數字筆始終觸手可及,使您可以直接在 iPad 上輕鬆手寫筆記、繪圖或標註文件。

其他功能
一個智慧外蓋
只需開啟 Slim Folio 的智慧外蓋,即可喚醒 iPad,並開啟鍵盤電源。然後只需將它蓋上就能使兩者都回到休眠狀態。

可靠的藍牙連線
Slim Folio 使用先進的藍牙低耗電無線技術,提供高效可靠的連線,讓您的 iPad 與鍵盤間不會斷線。只要設定一次連線,每次您切換到打字模式時鍵盤就會自動連線。

顏色: 
Oxford Grey 牛津灰 ( 適用於 iPad 第10代 )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