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Microsoft Modern USB-C Speaker 內建麥克風降噪喇叭 - BK #8KZ-00009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49679
$689.00

工作日的音訊夥伴
為您的工作空間提供可靠、高品質的音訊,享有更順暢的 Microsoft Teams 會議、清晰又可靠的通話,以及絕佳的音樂聲音。
‧直覺化會議控制 - 配備方便使用的按鈕,其中包括具有狀態指示燈的靜音控制,可輕易地查看您的聲音是否傳播出去。
‧消除噪音麥克風 - 全向、消除背景噪音的麥克風比您的電腦更能妥善擷取您的語音。
‧針對語音而最佳化 - 高品質喇叭是用來開會、通話和聽音樂的最佳選擇。
‧頂級、精簡的設計 - 纜線存放空間和攜帶盒不會佔用您工作或公事包的空間,也不會妨礙您的通話。
‧經過 Microsoft Teams 認證 - 順暢地與您的 Surface 或其他 Windows 10 電腦整合。具備快速存取的控制面板,以便進行 Microsoft Teams 通話。
‧USB-C® 連線 - 帶來隨插即用的便利性。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