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Microsoft Modern Wireless Headset 無線耳機連消噪麥克風 - BK #8JR-00014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49678
$729.00

快速連線並保持專注
配備高品質音訊、消除噪音麥克風、無線便利性,以及直覺化貼耳式通話控制,適合用來進行 Microsoft Teams 通話等操作。
‧全天候舒適感覺 - 舒適的貼耳式設計具備輕量、填充耳罩,適合一整天佩戴。
‧提高通話清晰度 - 配備針對語音最佳化的消除背景噪音麥克風,以及高品質立體聲喇叭。
‧翻轉靜音麥克風 - 配備狀態指示燈,可讓您輕易地查看您的聲音是否傳播出去。
‧便利的貼耳式通話控制 - 包括靜音、音量,以及 Microsoft Teams 按鈕。
‧經過 Microsoft Teams 認證 - 按個按鈕就能加入會議、享受高品質的音訊,並且輕鬆地進行設定和管理。Teams 認證需要隨附的 USB 硬件鎖才能連線。
‧持久的電池續航力 - 聆聽音樂可長達 50 小時,或者在 Microsoft Teams 進行語音通話可長達 30 小時。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