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Penpower Worldcard Team Basic ACT Code 名片雲訂閱版啟動碼( iOS / Android / Win / Mac / Web) #SWCTBS02TC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47333
$468.00

此包裝內含1組 蒙恬名片雲訂閱版啟動碼 (2人/1年訂閱授權),不含名片掃描機。如需購買名片掃描機,請加購「蒙恬名片雲訂閱版」。

「蒙恬名片雲訂閱版啟動碼」是針對使用人數由2人起跳的小型團隊到可供數十人使用的中大型企業需求,所推出的雲端管理人脈最佳解決方案,線上註冊即可快速取得名片管理服務,無論是用戶續訂或加購授權人數,通通能夠在網上輕鬆完成,讓團隊人員省去建置伺服器的麻煩。簡易直覺的用戶端軟體 (Win / Mac / iOS / Android / Web),讓團隊成員輕鬆地將名片數位化建檔,並能同步到雲端伺服器集中管理與應用。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