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Razer Cobra Pro Wireless Gaming Mouse 具 Razer Chroma RGB 功能的無線遊戲滑鼠 #RZ01-04660100-R3A1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53505
$1,049.00

RAZER COBRA PRO - 強化遊戲體驗
具備 Razer Chroma RGB 功能的無線遊戲滑鼠 Razer Cobra Pro 助你輕鬆迎戰,技驚四座。搭載 Razer HyperSpeed Wireless 及 11 個可個別編程的發光區域,讓你自由設定燈光效果,享受更具沉浸感的遊戲體驗。

10 顆可編程控制鍵-透過 5 組內建設定檔建立進階巨集
從基本指令到複雜的巨集,這款滑鼠搭載 5 組内建記憶設定檔,能提供更進階的操控能力,讓你隨時準備好躋身戰場。

11 區 CHROMA 燈光效果,搭配全方位底部發光
無論是在支援 Chroma 的遊戲中增強你的沉浸感,還是設計理想的電競房間,我們都可提供獨一無二的 RGB 燈光設定自

精巧外型設計,具備多種功能-各種抓握方式都能輕鬆操控
Razer Cobra Pro 的重量僅 77 公克,小巧輕量設計能提供極為舒適的抓握體驗,確保抓握、掌握或指握方式都能享受順暢的沉浸遊戲體驗。

RAZER HYPERSPEED WIRELESS 多重裝置支援
享受比其他無線技術速度更快的超靈敏、低延遲遊戲體驗。我們最新的 Razer HyperSpeed 周邊產品提供多裝置支援功能,讓你透過單一傳輸器連接無線滑鼠與鍵盤,以簡化配置並省下一個 USB 連接埠。

相容無線充電
搭配Razer Mouse Dock Pro 或 Razer Wireless Charging Puck(均需另外購買),釋放 Razer Cobra Pro 的真正實力,感受順暢便利的充電體驗。

AZER™ FOCUS PRO 30K 光學感測器
我們領先業界的感測器能在玻璃等各種表面上提供完美追蹤效能,更具備能進一步強化瞄準表現和控制能力的多種智慧功能。

第 3 代 RAZER™ 光學滑鼠按鍵軸
這款滑鼠具備更經改良的 9,000 萬次按鍵敲擊使用壽命、無雙擊問題,還擁有極快的 0.2 毫秒反應速度,且完全不會發生反彈跳延遲,讓你盡情享受超越其他滑鼠的可靠性及速度。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