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128GB Type-C™ USB 儲存記憶體 #SDDDC3-128G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769
$169.00

完整的生活,而不是完整的存儲

正在尋找適用於您的 USB Type-C™ 和 Type-A 設備的存儲設備?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讓您可以輕鬆地在 USB Type-C 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 Mac 與 USB Type-A 計算機之間移動文件。2 現在您可以拍攝更多照片並在所有設備上訪問它們。

適用於 USB Type-C™ 和 Type-A 設備的二合一閃存盤
在 USB Type-C 智能手機上拍攝照片並需要在 PC 上拍攝照片?我們抓到你了。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讓您可以在 USB Type-C 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 Mac 與 USB Type-A 計算機之間無縫移動文件。 2

釋放空間以拍攝更多照片
USB Type-C 智能手機空間不足?只需插入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USB 閃存盤,即可輕鬆將文件從您的設備中移出,從而釋放寶貴的空間。2 有了所有額外的空間,您可以在旅行中拍攝更多照片、電影、音樂、遊戲以及任何您想要的東西。

自動備份只是一個插件
使用 SanDisk Memory zone 應用程序自動備份您的最新照片、視頻、音樂、文檔和聯繫人。3 請放心,即使您丟失了智能手機,您也擁有最重要的回憶。

快速將文件移動到您的計算機
告別在設備之間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照片。一旦文件進入您的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高端 USB 3.1 Gen 1 性能和 150MB/s 的讀取速度讓您快速將文件移動到您的計算機。 1

旋轉設計以保護連接器
把它扔進你的包或口袋裡。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專為在旅途中保護硬盤連接器而設計。

抓住鑰匙圈孔
將您的驅動器連接到您的鑰匙圈,以確保方便和安全。如果您在外出時需要騰出空間,現在您可以隨時使用它。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