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Saramonic Blink 500 B3 Wireless Clip Microphone (TX+RXDi 3.5mm) 2.4Ghz / Lightning 一對一無線夾領麥克風 #781-2007 [香港行貨] 自動配對 自動跳頻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48294
$1,600.00

Saramonic Blink500 B3(TX+RXDi)是一款極為輕便小巧容易上手的雙人無線麥克風系統。適用於相機、攝影機和其他行動裝置,傳輸廣播級的細膩音質。
Blink500系列有三款不同接收器系列。RXDi接收器是Lightning輸出接頭,能在任何Lightning裝置上使用。
配置的麥克風發射器(TX)自帶內置麥克風,簡約輕便可以夾在您的衣服上,或你可以把它當成傳統的腰包發射器搭配SR-M1(內附)領夾式麥克風使用。無需專業知識即可操作使用。Blink500系列使用2.4GHz頻段,自動跳轉。
Blink500全系列的無線麥克風立體聲是同一個音軌,無法分兩軌做使用。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