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Saramonic LavMicro U1A MFI Lightning Microphone 全向型領夾式麥克風 #781-1995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48341
$220.00

LavMicro U1A 領夾式麥克風,可捕捉原始聲音品質,並透過Lightning接口直接連接到Apple設備。它為採訪,Vlog,表演等提供了豐富而豐富的聲音。適合各式場合收錄聲音。

LavMicro U1A由兩部分組成,一個是3.5mm TRS轉Lightning的公頭,另一個是帶有3.5mm母頭的領夾式麥克風。這種設計還允許您將任何具有3.5mm TRS輸出的音頻設備連接到iPhone或iPad,例如Saramonic UwMic9 RX9,Vmic Mini,SR-PMIC1等。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