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Saramonic LavMicro U3A USB Type-C Microphone 全向型領夾式麥克風 (2m Cable) #781-1996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48342
$240.00

Saramonic LavMicro U3系列領夾式麥克風,可完整的收錄原始聲音,可直接連接到大多數Android設備,透過USB Type-C接孔。無論是使用App拍攝影片或錄音,都可以為您提供豐富,細膩的聲音,適用於訪談,Vlog等場合。

LavMicro U3系列主要由一個90度Type-C公對母轉接頭和Type-C公接頭的領夾式麥克風搭配。

90度轉接頭設計,非常適合將麥克風安裝在三軸穩定器上的手機。也可以用於手機和麥克風狹小的空間,避免直傳輸線過度扭曲,否則會損壞麥克風線並影響使用壽命。

注意:使用前請打開手機上的“ OTG連接”功能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