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Wavlink AC1200 High Power Dual Band Wi-Fi Range Extender 大功率雙頻 Wi-Fi 範圍擴展器 #WL-WN579X3 /G3 [香港行貨]

庫存: 缺貨
Product ID :
51720
$338.00

將任何 Wi-Fi 擴展到至少 1000 平方英尺。
WN579X3 配備四根高增益天線和大功率放大器,可建立穩定的無線連接,將網絡覆蓋範圍擴大到難以到達的區域,並提供高性能、牆到牆的 Wi-Fi 連接。

內置大功率放大器
獨立的內置大功率放大器,大大提高了信號的接收和調度能力。憑藉高達 5 倍的傳輸功率,您可以在更大的覆蓋範圍內享受更強的信號,並讓您的移動設備始終連接到路由器。

高功率、更穩定的 Wi-Fi
高功率放大器提高了輸出功率,以確保無線信號足夠強,可以穿透任何牆壁和其他障礙物。因此,您可以在每個房間享受流暢的 Wi-Fi。

高增益可調天線
四個高增益天線極大地提高了範圍擴展器的接收靈敏度和發送能力,以在遠距離上建立快速可靠的連接。

使用波束成形實現更可靠的連接
波束成形技術通過在您在家中移動時將帶寬引導到您的設備來改善您的覆蓋範圍。這使您的所有連接更加高效和穩定。

用於超快數據傳輸的兩個千兆有線連接
此千兆以太網端口提供的數據傳輸速度比標準以太網端口快 10 倍。它允許您連接遊戲機、藍光播放器、智能電視、流媒體播放器等。

無憂安裝
它幾乎與任何 Wi-Fi 路由器兼容。只需按下 WPS 按鈕即可完成安裝。

智能信號指示器
智能信號指示器可以幫助找到放置擴展器的最佳位置。

最大散熱
精密設計,可最大限度地散熱。兩側都有通風孔,提高了工作過程中的穩定性並延長了使用壽命。

一個開關適用於不同的應用
除了作為中繼器的功能外,WN579 X3 還可以作為無線接入點 (AP) 或路由器。只需使用開關選擇您想要的。

設計美觀,用途廣泛
獨特的圖案專利設計,兼具美感與實用性。WN579X3 採用牆插式設計和舒緩的藍光,可隨意成為您家的裝飾品。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