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Western Digital (WD) My Passport SSD 1TB - GY 便攜式硬碟 #WDBAGF0010BGY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46839
特殊價格 $1,000.00 定期的價格 $1,481.00

利用出色效能進一步提高生產力
透過 My Passport™ SSD 儲存、存取和保護您的重要內容,藉由 NVMe™ 技術獲得高達 1050MB/s 的更快讀取速度和高達 1000MB/s 的更快寫入速度。

加速效能
更大的檔案和更多的內容需要更高層級的效能。My Passport™ SSD 提供高達 1050MB/s的讀取速度和高達 1000MB/s 的寫入速度,以及高達 2TB 的容量,讓您隨時隨地訪問自己的數字世界。

密碼保護和硬體加密
數位世界堪稱您的無價之寶。啟用密碼的 256 位元 AES 硬體加密功能和簡單備份有助於保護您的資料安全。

提高耐用性
放心地攜帶資料。My Passport™ SSD 具有大膽的金屬設計,可以應對您遇到的任何問題。耐衝擊和振動。可承受從 1.98 公尺高處跌落。

簡單備份
使用隨附的備份軟件,可輕鬆將大容量檔案備份到硬碟或雲端服務帳戶。完成設定後即可高枕無憂!與 Apple Time Machine 相容(需要重新格式化)。

SSD 外觀換新,效能更勁
精緻時尚的金屬設計,以多種顏色締造時尚之感。My Passport™ SSD 採用全新設計,是一種由內而外,不折不扣的硬碟,可以提供可靠的效能。這款硬碟秉承 WD 一貫的可靠性,值得信賴。

即時相容性
無需設定。開箱即可使用,與 PC 和 Mac 相容。My Passport™ SSD 採用 USB 3.2 Gen-2 技術,隨附 USB-C™ 傳輸線和 USB-A 配接器,以適用於舊型系統。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